产品特色 PAYMENT FEATURES

  • 基于第三方支付的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为客户创造企业价值,为大众提升生活品质。


0.jpg

公司简介

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通联支付)成立于2008年10月,是由中国万向控股有限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共同投资的一家基于第三方支付的金融科技服务企业,总部位于上海。通联支付是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重点软件企业,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并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称号。


2.jpg

B2B业务辐射

  • B2B业务作为企业类用户值得信赖的互联网服务品牌,目前已和500多家B2B平台建立合作,拥有超过500万的B端小微企业用户。国内诸多百强B2B平台都与易极付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



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的POS机使用平台 公司凭借稳健的作风、先进的技术、 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极大的社会责任感,我们赢得了银联以及银行等机构认同与支持。 成为众多机构在电子PAY领域信任可靠的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